close

一整天下來,所經歷的情緒真的很多,而且最近所經歷的真的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先寫下來, 讀者們不好意思了, 我相信用寫日記部落格的方式可以慢慢的培養我面對情緒的方式! 而我的腦袋也會慢慢的越來越清晰!文法也會越來越好,也會搭配運動! 不再那麼跳tone!


看完電影後的感想


我覺得the girl with the gift讓我非常的情緒低落⋯⋯

我覺得自己怎麼這麼weak, 沒辦法像soldiers一樣勇敢面對殭屍。

那也難怪女生沒辦法依靠我,因為我連自己調節自己情緒的能力都沒有。

但也或許 有這些情緒是正常的, 因為害怕,我會想要逃避這個讓我害怕的事物。

但有時 因為責任或約定,我會面對這個令人害怕的事物, 就算死也有個理由讓自己安心地死去。

我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我到現在還是在乎她,但我想, 她既然決定了要分手,那我也沒必要在去為他做任何事。 我只要不去煩她,並祝福她就好。

我看電影的時候還蠻恨的, 恨我自己, 恨她。 恨她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 也恨我自己怎麼沒把握好。

當初她會狠心是因爲她曾對我滿懷希望, 但我卻一直讓她失望。 到最後,她不敢再這樣放希望在我身上,只會徒增痛苦而已。


我最近也希望我們能複合, 但卻一直被她冷淡對待,我自己氣急敗壞, 對她的已讀不回感到生氣, 最後 我受夠了。 她就一句 乾我p事, 封鎖我了。


我很生氣,睡不著,馬上爬起來密她的好友, 跟她的好友說 希望文文再給我機會, 只是, 我隔天起來, 我經過跟父母談過以後, 認為這樣只是在讓她更看不起我而已。 

我也突然的感覺到自由, 終於 我是我自己了!


我也感覺, 為什麼自己一直受她的打壓, 她幹嘛一直灌輸她的觀念給我。

後來 我就覺得 應該是我沒有好好的保持自己的觀點,而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負面情緒。 我就去跟她說, 她也就想要跟我說應該要怎麼想。 但其實 我要的只是一個當下的抒發情緒。 不是想要她一直跟我講道理。 

她其實也不太會愛, 只靠性是無法維持關係的。 像這次一離開, 沒了性, 我們根本無法好好溝通。

我自己也有錯, 我該更懂得如何抒發這些情緒。 像現在把最近心裡想的事情寫下來, 就感覺心裡一件一件事情慢慢的在掏空, 也更能把主要的精髓看的更清楚。更能好好處理這些事情, 如果在讀一遍,就能更清楚自己當時的心裡狀態, 然後做出更正確的決定了! 

當下容易被情緒影響, 但如果不釋放, 就只會一直煩惱著自己, 我也可以因為已經紀錄下來, 放下心的放下這些情緒。


但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就是我應該要把這些讀到的, 看到的, 經歷過的, 都化為自己的原則,別再犯, 或是遇到同樣的問題時,可以知道怎麼處理。


加油! 我可以做到變的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